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06月13日宣 北青体育消息,因国足未晋级世预赛第四阶段,中国足协按合同约定,单方终止与伊万教练团队(外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6月13日宣 据名记Jake Fischer报道,外界普遍认为凯尔特人愿意聆听关于塔图姆和杰伦-布朗以外所有球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6月14日宣 NBA总决赛G4,雷霆111-104战胜步行者。赛后名嘴韩乔生点评了比赛:这场NBA总决赛G4真是让人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4日宣 英媒卫报报道,曼城可能对格拉利什要价约5000万镑,截至目前前者尚未收到关于这名球员的正式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06月13日宣 魔术师约翰逊在电视节目上谈到了正在雷霆征战总决赛的卡鲁索。魔术师说:“其实湖人最伤...
2025-06-19